close

尖尖鳥嘴 從小以來沒有發現自己是有鳥嘴貌,

但直到升高中那時的暑假,男性友人說:「妳得嘴巴尖尖的好像鳥嘴呦!」

像是開玩笑的語氣卻又帶著認真的表情,但這句話深深的印在心裡。

 

到處問著姊妹、朋友、家人,我是不是嘴巴尖尖的…

大家回應是 還好阿、這樣很可愛阿、對阿!有點暴暴的,不過沒關係啦。 

我家人的回應是,哪裡有暴,妳牙齒很整齊阿!帶什麼牙套,吃飽太閒,錢很好賺是不是?

其實家人的回應讓我在牙套路上多少有點阻礙,代表他們不願意做金主。

於是我又暫時把牙套一事擱著,擱到某次過年的一句話.....

(我也忘了是什麼話,大概就是又提起暴牙不好看的事吧!)

更深深的又印了一次記,讓我長大後決心要馬就是墊下巴讓牙齒看起來不暴或是戴牙套。

 

就這樣拖著要戴不戴,還是墊下巴的一路矛盾。

畢竟錢得花自己的,我想過墊下巴一定比牙套便宜,但是我矛盾牙套好像能整頓牙齒又自然。

牙套費用確實是比下巴貴,又不想被自己冠上墊下巴一事。

 

好吧!開啟牙套估價之路......

去了兩家很有名的診所,

有一家是還沒估價就得先付4000元X光片+齒模,才能估。(當然打退堂鼓)

另外一家是大家口碑真的都很棒的曾醫生,其實我也很想給曾醫生做,

只是17萬對小妹我說真的太天價了。

 

由於價錢是我考量的很大主因,但是我有很嚴重的品牌迷思,

所以我真的非常猶豫又很難過自己無法承擔。

 

結果搞到非做不可,怎麼說呢?

我有一顆抽神經的牙齒崩裂掉很久,也沒拔掉,最後因為髒東西、細菌一直跑進牙齒裡…

最近引發蜂窩性組織炎(真的是崩潰的痛、腫),最後拔起來…就有缺口了。
那就必須植牙,植牙一顆要價8萬,所以我有兩顆這樣的狀況,16萬....阿!

後來就決定拔完牙直接做牙套了。

選擇牙套診所是 京品牙醫,是還沒搬到土城前表姊帶我去看的診所,

當下蜂窩性組織炎也是那拔,所以大概問一下專科醫生後發現比17萬便宜,

就這麼決定做了。

相信長庚的牙套專科醫生,也是很棒的。

 

 

這就是牙套開啟的漏漏長的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咿比咿比:R: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