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●牙套後的16天 9/26日拍。


繼我上次第一次上矯正器日記+刷牙工具後,

好一陣子沒打上日記了。

 

一直想說要新增一下,上次大概只打了三行字,就OVER的日記。

被朋友砲了一下,說三行字就想混過去...(笑)。

 

有時間時就來快速UPDATE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已經帶了牙套53天了,

首圖是戴牙套的第16天,真的有移動了一些。

看牙上的小豆豆們有一些微微變化。

 2

 

下圖為9/13日拍   (牙套過3天後拍的照片)

牙齒本生排列不會太糟,只是暴牙的問題,在這短短幾天似乎是看不出改善。

但是主要一些比較沒那麼正的牙齒稍微在回歸正路的路途當中。


我會覺得牙套比較不舒服的地方,

只有在

1.回診 牙套調完的隔天、後天 (牙齒比較酸一些)

2.牙套調整了一段時間,線就會跑出來然後刮到牙肉。

3.吃東西卡的整個豆豆上都是。


前陣子呢,真的很害怕很害怕牙套會帶給我吃東西的痛苦。

但是到目前為止,我覺得幾乎是沒有影響到我這個愛吃豬。

帶完牙套的隔天,我就跑去大啖燒肉了。

 

唯有大又難咀的東西,很難咬。

但現在過了53天也可以吃芭樂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1次回診 9/24

目的: 1.剪多餘的線   2.拔最後一顆牙   3.套上大臼齒的牙套 上下各一顆


一路很趕的回到家,就衝去診所了,來不及事前吃飯! 一整天都沒吃我餓壞了。

笑著跟醫生說:「我還不及吃飯,好餓喔。拔完牙要多久才能吃?」 

雖然我明知道至少也要等個1小時後,還是問了蠢問題,想說醫生是否能饒過我今天不拔牙。

我想大概是矯正牙醫堅持要拔牙,我咬了她手指一口 .. haha開玩笑的,不小心咬下去

 

唉...始終還是得拔,這次拔牙真的是快狠準,繼上次經驗..葉醫生有特別練過了

回到家,很高興又完成了一次的回診 跟著進度往前划吧。


智齒很爭氣的長了出來!我需要它漂漂亮亮的成長,但是代價是長出來真是超痛的。

希望它能漂漂亮亮的幫我關牙洞。


第2次回診 10/19(五)

目的:   1.下排牙齒換粗一點的鋼線    2.下排的臼齒套上小橡皮筋   3.剪掉多餘的鋼線

 

這次回診醫生說牙齒有在移動排回正確的位子了,讓我蠻高興的。

我也高興的告訴醫生說:「上次回診之後,我的智齒就長出來了耶!它不知道有沒有長歪。

醫生告訴我這次套上橡皮筋後再加下次回診的骨釘,就能讓它更快移動。


後來醫生幫我下排換上比較粗的線,這次再拉的時候有比較酸的感覺…

牙齒感覺也比較緊繃。


OK的!不知道是不是張醫生有幫我下了安心藥,每次回診都沒有很害怕或痛的經驗。

反而很期待。


下次11/5要打3根骨釘!Fighting

 

3  

10/23 下排的線比上排線粗。

而且牙齒真的整齊了一些,下排原本比較擠一點,現在好多了。

不過第2次回診隔天牙齒也是比較酸!但是依舊肆無忌憚的大吃。


4

側臉的小變化!耶,我有一點下巴了。


下次會更認真的拍照紀錄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牙套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咿比咿比:R: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